学校首页

新学期,新气象——创新创业学院迎新工作报道

  • 2021.09.13
  • 信息动态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我院喜迎2首届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7000余名新生齐聚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早上7:3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2021级大旺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领取报到须知和报到现场示意图、打印报到单、与班主任见面(领取校园卡、银行卡、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迎新现场还设立了现场咨询点、综合服务点、医疗服务点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学院领导对今年学院首批新生的报到表示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以下简称“双创学院”)邓振华院长、龙辉驰副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梁敏老师,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大旺校区行政楼迎接双创学院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的新生。并在12日学校星湖校区迎新中摆摊设点,对有意向转专业的新生详细地介绍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办学载体,为学生做好相关专业的咨询工作。

本次双创学院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学院领导、家长和新生的认可,为学院以后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创学院在此衷心祝愿新生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今天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大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