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管理委员会招新啦!

  • 2021.09.19
  • 信息动态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管理委员会招新啦!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关于我们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管理委员会(简称管委会),负责对接校内外创业资源和帮助大学生创业,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场地、政策等支持,统筹学校创新创业的各项活动、管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全心全意服务有志于创新与创业的广大师生。

我们秉持保障大学生创业权益的工作态度,搭建学生与学校,学生与校外资源间的沟通桥梁,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帮助与服务。


二、往期活动

20201231日,肇庆市中游房车露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承办的青年文创嘉年华柠檬之夜活动,管委会派出各五个团队荣获四个奖项,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名,获得丰厚奖品。


2021417-18日,管委会对接校内外资源,在肇庆市中游房车基地举办的大学生商品展销会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主办方和商家的一致好评。


三、部门介绍

技术部撰写活动通讯稿,活动摄影留念管理并编辑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号管理并编辑创新创业学院公众号开展技术培训,提高管委会成员的技术水平。


组织部组织招新工作增进管委会内部组织和协调,管理活动签到组织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人资部管理与考核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团队为管委会提供和推荐人才,培养内部成员审核新人资料,定期考核管委会成员,提高管委会工作效率。


   财务部对管委会活动进行财务核算,合理调配财务,公示资金使用情况监督管委会财务使用管理管委会档案。


行政部负责管委会与校内外企业、其他高校等的合作交流筹集活动资金,开展社会实践及职业发展类活动提高管委会成员的社会交际、公关、实践组织等能力。

 

四、联系我们

长按识别进群,更多消息等你解锁。


扫码关注管委会主任廖志鸿,为你解疑答惑。

五、写在最后

金秋九月,天朗气爽。年华里的倒影,大学生活已经起航砚台旁的纸笔,诗意青春正在抒写。可能你没有过人的才华但只要你有激情与责任,我们给你提供舞台,给你创造一个属于你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