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受邀参加第一届“肇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暨“创业之星”表彰活动启动仪式

  • 2023.08.16
  • 信息动态

8月15日上午,第一届“肇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暨“创业之星”表彰活动启动仪式肇庆数字运行管理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林伟文,市人社局局长张晓兰,肇庆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志,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金融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等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人社局、高新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肇庆新区科创中心主要领导,在肇高校院校代表和省、市媒体记者。市人社局副局长谭景全主持启动仪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梁敏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首先由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晓兰介绍本次活动“肇创杯”创业大赛和“创业之星”表彰活动两部分组成,8月-10月期间同步推进。在政策扶持上,除奖金资助外,符合条件的大赛获奖项目和优秀项目可相应享受“N+”支持措施,各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和合作单位结合职能或自身优势,为参赛企业(团队)提供相关政策和资源支持。第一届“肇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暨“创业之星”表彰活动已启动,她希望各单位、团体积极宣传发动、推荐参加,激励越来越多的人勇于创业、善于创新,使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请各创新企业、创新团队和创业者积极参与本届大赛,获得创业支持的机会,把握发展新机遇,为肇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林伟文在讲话中指出,肇庆拥有丰富的双创资源、优越的双创生态、蓬勃的双创动力,是创业的福地、创新的高地,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和表彰活动,积极提振创业干事氛围,吸引和集聚更多的青年才俊、未来之星和企业家朋友走进肇庆、选择肇庆、加盟肇庆,共同谱写纵情创意、激情创新、全情创业的奋斗华章与精彩诗篇。(创新创业学院)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