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应邀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分赛决赛系列活动

  • 2023.08.19
  • 信息动态

      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分赛决赛于2023年8月14日—16日在深圳大学举行,大赛同期举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等活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龙辉驰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龙辉驰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孔军,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殷民,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广立及深圳市政府领导、广东省高校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届“互联网+”广东省分赛充分展示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龙辉驰副院长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学习到的经验将更好的指导学校创新创业相关工作的开展。(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