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受邀参加第二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赛暨第四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会议

  • 2024.03.05
  • 信息动态

2024年3月4日下午,第二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赛暨第四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会议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2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肇庆市就业训练中心承办,旨在选拔优秀创业培训讲师,推动创业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张飞院长和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梁敏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肇庆市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负责人共同参与。会议内容包括创业培训课程分享、创业政策解读等环节。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创业培训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创业培训经验。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上,肇庆市就业训练中心曾绍雄主任表示,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加强创业培训讲师队伍建设,激发创业培训讲师的活力和创造力。希望通过比赛,选拔出具有专业素质、创新能力和实战经验的优秀创业培训讲师,为全市创业培训工作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