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联梦工场科技孵化器简介

  • 2022.11.29
  • 创业教育


智联梦工场是肇庆市金秋项目之一智联梦工场科技孵化器是由肇庆市智联科创梦工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管理园区整体规划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由创业咖啡、创客工场、动漫文化、项目路演、青年文化创意市集、创客办公室文化创意集市、TT 读书会,再到各类商业配套如民谣音乐吧、特 色餐饮、时尚轻简餐、DIY 创意、端砚工艺品、特色土特产等等、打造一站式创客服务,结合当地资源,助力大学生就业,中小企业转型提升的科技文化双创业产业园。原厂房建设于70-80年底,结合现代的风格的改造后,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到此交流,通过集聚年轻人、企业家、投资人之间思维碰撞,头脑风暴,信息交流形成1+1+1>>3的创业氛围。

智联梦工场园区定位是以巨资投入打造一个以科技发展为主题的园区。到目前为止智联孵化器入驻企业数已完成入园计划的90%,就业850在孵科技类企业40余家孵化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的1家,肇庆市市级高新科技企业2家,大学生初创企业10家,拥有专利、知识产权、商标的公司15家。孵化器为入孵企业提供了信息服务、创业服务、创新支持、人员培训、投融资服务、市场开拓服务、管理咨询、其他服务等。

为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的能力,孵化器重点加强了创业导师方面的建设,在投资和运营团队全部都具有丰富的创业园区运营管理的经验现有创业导师8名,全职管理人员12人,全职导师3人、兼职导师团队25人,为科技企业孵化器内的企业给予专业的指导帮助,投资团队将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创业最有价值、最有影响力,最具地标性的梦工场为运营愿景;通过资源整合专业培育,实现100个企业家的成功梦想,放飞10000个年轻人的创业梦想。目标3 年内成为省级科技孵化器,5 年内成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打造肇庆市最有生产力的科技创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