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创新创业委员会简介

  • 2022.11.28
  • 实践教育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创新创业委员会,隶属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由我大旺校区校对创业有浓厚兴趣的学生组成的一支致力于管理学习并提供创业服务的团体。组织本身属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委员会大旺校区分会,按照学校的创新创业理念团队负责在大旺校区宣传创新创业精神,为校区内有创新创业需求的师生团队以及科技园分园内的创业公司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团队负责组织举办校区内各项创新创业活动,营造校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技能型校园”文化氛围。

  团队各部门

办公室:

协助各部工作,提高团队的运行效率,完成消息传递,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并负责联系校内各班级传达活动信息及完成档案类资料的撰写和整理工作。同时,该部门负责对接创新创业学院及大旺校区各学院的教师及领导,及时将校内最新的创新创业信息传递到学生面前。

策划

主要负责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活动策划以及文化建设。团队负责对相关活动进行分析策划,制定出活动的方向性方案和能够实际执行的策划方案,并在此过程中联系和组织活动成功举行所需要的各类资源,对资源进行有效调配。

机动

日常主要任务为服务大学科技园的创业团队,帮助创业团队完成其所需要的资源的联系和获取。当整个组织有活动计划,则机动部负责与策划部一道,对整个活动进行组织和安排。同时, 机动部负责收集整个校区内有意向进行创新创业的学生团队的信息,并引导和帮助有相关意向的团队入驻到大学科技园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