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委会四月份工作布置会议

  • 2023.03.30
  • 双创文化

2023年3月29日19:30,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委会在星湖校区创业长廊G3209室召开2023年4月份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龙辉驰副院长、梁敏主任及管委全体成员。

会议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委主任梁晨主持,会议首先管委各部门汇报3月份的工作情况,龙副院长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加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做好工作,接着龙副院长布置管委4月份工作:

一、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一要注重用电安全;二要做好防雷避雷;三要预防地质灾害;四要注重交通安全。

二、要精心策划“创新杯”创业计划书大赛。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一要制作好宣传海报、横幅;二要分小组下沉到各二级学院进行宣传;三要做好报名团队的汇总与实时报道工作。

三、深入推进百名企家进校园讲座活动。为了更好地营造创业氛围,要求在讲座前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四、扎实推进优秀校友访工作。

最后,管委根据工作任务要求进行了具体分工,并表示在创新创业学院的直接领导下,有信心完成工作任务,正如李大钊所言:“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