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端州区2024年“工会杯”职工趣味运动会盛大举行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助力精彩呈现

  • 2024.03.13
  • 信息动态

近日,市、区总工会、区委组织部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举办以“凝心谋发展 聚力开新局”为主题的端州区“工会杯”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端州区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张飞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充分发挥了其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确保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在筹备过程中,学院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运动会提供了完善的场地设施、高标准的服务保障,为参赛职工创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本次运动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百千万工程”部署宣传和体育运动形式相结合,活动设有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百千万工程”知识竞赛答题,“头脑叠罗汉”、“错位摄影师”、“飞盘掷篮”、“魔法阵”等33个比赛项目,整场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现了职工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图为运动会颁奖现场

赛场上,来自机关、学校、街道、企业等基层工会的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尽情享受趣味体育竞技带来的快乐,整个趣味运动精彩迭出、趣味纷呈、欢乐不断。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职工的团结协助、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合作、友谊互助、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交流感情,丰富业余生活。主办单位特别感谢作为办单位,为本次运动会提供的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未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力量。(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