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助力大龙社区“百千万工程”座谈会

  • 2024.03.15
  • 信息动态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作为一所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地方社区的共建合作。大龙社区作为端州区的一项重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单位,双方在实施“百千万工程”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图为座谈会现场

3月14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张飞、副院长张通等一行人来到睦岗街道大龙社区就社区墙体彩绘事宜进行座谈会。会上,睦岗街道党工委委员黄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校政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讨在“百千万工程”中的合作模式,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黄豪介绍了大龙社区“百千万工程”的总体情况。他强调,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进,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大龙社区的深入开展。会上,双方还就“百千万工程”的实施策略、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图为走访大龙社区

图为指导大龙社区墙体彩绘现场

最后,在黄豪的带领下一行人走到大龙社区对社区的环境进行了现场观察和指导。未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将继续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与大龙社区携手共进,以“百千万工程”为抓手,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贡献力量。(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