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青创园——端州区联合创智产业园区简介

  • 2022.11.29
  • 创业教育

青创园-端州联合创智产业园区,坐落在肇庆北岭山走廊上,毗邻肇庆火车 站综合体,地处肇庆市高校群和交通枢纽核心圈之内,占地面积达 7000 ㎡,建 筑面积约 6000 ㎡。园区由肇庆市青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和管理,以“共融共创.共享共赢”为发展宗旨,按照“1+N”服务模式,精诚服务行业领军 者企业、创新型企业和创意创智型行业,致力于打造一个“聚焦实体产业集群发 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群体、培育联创特色产业项目”的综合性联合创 业服务园区。

园区全力提供“一站式、管家式”贴心服务,助力进驻企业发展腾飞。目前,园区已初步建成发展协助、物业服务、投融资对接、法律咨询、资讯服务、 商务活动、园区会客、“1+N”共享、成长培训等 9 个功能中心,先后打造了粤港

澳大湾区(肇澳)青创孵化基地、端州区企业托管集群服务基地、大湾区商协会 交流基地、端州区校企人才交流基地等 4 个基地,进一步配套了员工餐厅、员工 宿舍和大型停车场等便利设施,不仅可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的办公支持,还能进 一步提供人才输送、工商税务代办、法律咨询、政策咨询和扶持项目申请等综合配套服务,为园区企业提供运营减负、发展加油的全面支持。

2019 年 10 底启用以来,园区融合各大商协会及社会各方资源,已成功 吸引 22 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本地知名企业、商协会组织进驻办公,并提供为期 5 年、35 元/平方米(含税)的优惠租期合同(面积达 4500 ㎡),携手合作、奋力将园区打造成为肇庆市最具特色的创新创智型、年纳税额超千万元的产业园区。